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

部落格ㄉ比較~~~~~

努力研究ㄌ一下blogger我還是不太會使用它~~~
是因為它都是英文ㄉ~~真ㄉ很難耶!!!!!
但也許有可能是因為我使用無名已經有好一陣子ㄌ~~~
所以非常習慣無名ㄉ使用方法~~~~
但在學校看有人上台分享ㄉ時候又覺ㄉblogger感覺很好用!!!!
尤其是上次"達悟"上台示範用照片ㄉ那個我覺ㄉ超酷ㄉ!!!!
但我還是不太會用~~~
我想我還要好好ㄉ研究一番~~~~~
但我有感覺blogger跟無名最大ㄉ不同應該就是~~
blogger是一個專門ㄉ部落格ㄉ東西~所以它ㄉ部落格ㄉ功能一定會比無名寫網誌ㄉ功能好很多~
但因為無名是一個相簿+留言板+網誌三合一ㄉ東西~~
所以它ㄉ部落格功能一定沒有blogger功能來ㄉ強~~~~
一個專門ㄉ東西一定比分散ㄉ東西來ㄉ好~~~~
但無名是一個比較淺顯易懂ㄉ東西~~而bloggerㄉ英文真ㄉ是我最大ㄉ罩門!!!!!
我想再去我們班一些已經把blogger研究很透徹ㄉ人ㄉ網誌研究一下~~~
其實雖然我現在沒有非常瞭解bloggerㄉ一些功能~~~
但我已經有感覺它會是一個功能非常強ㄉ部落格網頁!!!!!!!

沒有留言: